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怎么办?

将要来临的星期一就是期末考了。
第一张就是数学。
现在的我是多么困难才可以找到正确的答案。
废多么的心思才找到解答。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像失去解答能力。
之前都好好的。
不只是好,而是很好。
给我什么问题我都能做出来。
前几天就出现症状。
简简单单的题目竟然不会做。
突然变得越来越笨,越来越迟钝。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真的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是因为压力吗?
好像是镇的因为压力。
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吧!
今天一整天做数学题做到怕了。
对的几天而已。
很不满意我的表现啊!


怎么办?
谁来救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