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16, 2007

青花瓷抽书得奖名单

昨天晚上太无聊了所以在很多人的部落格闲逛。
不知不觉去到方文山的部落格看看。
无经义看到青花瓷抽书得奖名单
继续看下去,竟然看到黄德峻的名字。
感到意外又惊喜。






刚开始知道有这个游戏时是在黄德峻的部落格读到的。
我也有参加。
我并没什么期望,只是抱着‘我也要参与一份’的心情去参加。
况且是抽签的,我自己知道我的运气并不会那么好的。
抽奖一定不会有我的份。

真没想到黄德峻会得奖。
在四百多人当中脱颖而出。
而且这是抽签方式,表示他很好运。
看到消息后我便到他的部落格留言。
由于没看到他有些关于得奖的文章,我猜想他应该还不知道吧!
没想到他真的不知道,看到我的留言还以为我在开玩笑。哈哈!
我突然发现到,黄德峻是得奖者当中最早参加的哦!
看看方文山‘青花瓷抽书得奖名单’的短片就可以发现到黄德峻有多幸运了。呵呵!


记得我参加时选出我喜欢的一句是“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再等你”。
很巧的,这篇和上次我写关于我参加的那一篇刚好是一个月后的今天。
在此恭喜黄德峻
真是替他感到高兴又惊喜。
感觉上我好像比他本人还高兴。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