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这个圣诞依然那么的淡
末考竟然就在圣诞节后的一个星期
原本很期待的圣诞倒数
变成被冷雪冻冰了
早在几个星期已经和jeslyn越好倒数的
那天因为爸爸一句:都要考试了,还有mood去倒数?
真得让我很失望
也在前一天放jeslyn飞机

怎么知道圣诞前夕我爸爸竟然说不如我们到哪里走走
我跟朋友一起庆祝就不可以有mood?
跟家人去就有mood?
令我真得很不爽
今天一路走,心情越来越失落
看到人山人海
都是和朋友一起欢呼
我却得冷冷默默的走在父母的后面
看到街道上的人
根本就没有想我年龄的人士更着父母来的

朋友跟父母是永远不会一样的
气氛也明显不一样
我竟然在那里遇到jeslyn
不知道因该说有缘还是什么
这么大的地方都可以给我们遇上
当时她正和她的朋友玩得很开心
如果我没有放飞机
如果没有我把那句话
我想,我也正和她一样快乐

我上去跟她打招呼
她还感到很惊喜
还喷了我一身的‘雪’
她真得很不客气,喷得我整身都是
而且我还是穿深红色的外套
很明显
可是那里的人有谁不被喷呢
还遇到carmen...

又过了那么淡的圣诞节
和去年一样
哪一年的圣诞节
我才会过得不一样呢?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