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28, 2007

霉!

今天又过了倒霉的一天。
怎么我的总是遇到倒霉的事。
倒霉总是离不开我。
上天好像都在妒嫉我。
每一次都要我遇上倒霉的事。
不能有一个星期是顺顺利利地过。
有时我也会怀疑是不是有人妒嫉我故意做降头给我。

昨天开始心里总觉得不舒服。
谁也睡不好。
今天早上评审迟到。
教授明明说十二点半评审的,怎么知道她突然提早十二点考。
还好只是迟十分钟。

还以为这个星期可以存比较多的零用钱。
中午竟然没有理由的浪费掉RM50。
有够气的了!
我竟然可以把握的车钥匙反锁在车内。
真是伤心啊。
不知道应该将自己笨还是白痴。
我的车会自动上锁,竟把我的车钥匙反锁车里。
而且是差一秒的那种。
我正要开把手的时候它就上锁。
当时我真的无言。
还好我学院附近有五金店。
那个uncle会开锁的。
要不然......
当时真得很想找个山跳下去。

开一个门要50块。
不用你跟我讲我也知道很贵。
哭死了啦!
我朋友竟然炸我。
他说不如打破镜子拿那钥匙,因为换个车窗只需要30块。
注定要花的钱就是得花。
50快少了...50快可是很多。
我可以买很多很多东西的。
被人可以吃很多很多餐的。

霉啊霉!
请你不要靠的我太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