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3, 2007

分开以后

刚刚和phang还有alex吃火锅。
amanda告诉我mei今天没有煮,所以phang叫alex和我一起去。
刚出发时mei就sms我问我要不要一起去。
都答应alex了只好拒绝mei。
反正也很久没有和alex一起吃了。
没想到即使不一样course后,我们的关系还很不错。
不像别的朋友,好像都很不熟了,谈不到几句就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另一方面也是因为alex的人很容易keng得来。
就连吃一餐也可以用上3个小时以上。

mei刚sms我明天要不要去starthill吃sushi buffet。
答案还是老样子。那就是我不能去。
我上课从中午两点到四点,而她们偏偏会在这个时候去,应该是有折扣吧!
没有办法。
只从不一样course后,我们的时间表都不能配合到对方的时间。
每一次她们有什么计划时,就是和我的时间相撞。
真不知道老天爷是不是故意在整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