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4, 2007

生锈了......生锈了!

真的很气!很不甘愿!很不爽!
我可以很没有理由的讨厌一个人。
不管他做什么我都会觉得不对、不顺眼、都是错。
她怎么会出一提这么无理的问题??
更本就不应该出那么废的问题。
还亏我准备得那么多。
偏偏希望出的那一提却没有出。

刚上完数学课,而且有小评审。
第二题的做法真的是错的离谱。
为什么我的头脑就不会扭转一点,就是那么的死板。
那么容易的题目我却做得那么挣扎,而且还是拿到错的答案。
天啊!回到家做后才发现原来那么容易做的。
为什么那个时候我就是想不到怎么做啊?
真得很气。

我还是没得到教训。
希望越高,失望越高。
我一直希望这一次的评审可以得到满分,或至少可以得到高的分数。
可是,错错错!
错的够不甘愿。
就差那么一点,就差那么一点点。
我的脑真的生锈了,生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