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30, 2007

慢热

我是那么慢热的吗?
终于在今天顺顺利利的做习题。
多数的都得到正确的答案。
我不是对自己没自信。
应该是压力搞鬼。
荷尔蒙在旁协助。
我是太有自信了。
每一次都是因为太有自信而害死我。
太有自信就会爬得很高。
爬得越高,跌得越重。
希望这一次好运是站在我这的。
尽了最大的能力做到最好了。
加油加油!
我知道有一些朋友也将在最近末靠。
祝你们好运!加油加油!
good luck to everyone who having exam soon!


这几天都很热。是因为天气热吗?
还是就像“心静自然凉”的说法那样,心乱自然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