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天使。恶魔

我的心里
充满了不平衡
为什么
人与人之间
差距有这么大
当上帝
制造人类时
为什么
会出现那么多的
不公平
有人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

另一些的人
做得要死要命
就是得不到
他们应得的

我以为
自己
接受得到
这些不公平
自己
安慰自己
自己
提醒自己
是有多么的幸福
原来
我也是贪心的
已经拥有的
却还是觉得不够
想要更多
更好的

我一点
也不单纯
因为
心里
总是有个恶魔
不时地
在提醒我

也很可怜

也应该得到
跟他们一样的
待遇

我心里的
天使
却很单纯
因为
她常提醒

有多么
多么的幸运

所得到的
已经很多
比世界上的
很多人
多很多

心里的天使
不一定能
打败恶魔
恶魔
不一定会
输给天使
天使很强
恶魔也很强

恶魔贪心
想要更多
更多
更多更多
更多更多更多

天使满足
觉得够了
够了
够了够了
够了够了够了

心里面的
不平衡
什么时候
才会平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