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周末

最近搞失踪...
其实不是。
上个星期五就回家了,一直到昨天,星期二才回来宿舍。
星期六去理发店剪头发,还离子烫。
把一年流的长发剪得满短的。
从长到腰部的头发剪到肩膀,还剪了刘海。
每个看到我见了头发的人都给我很大的反应。
各个都会问:“你剪头发了啊!”“前面刘海剪得这么短啊!”
在网上聊天的朋友看到照片后会问:“你头发是不是捡得很短了?”
其实都不会很短,我觉得还好吧。
这一次把那么长的头发剪掉,好像一点也不会觉得不舍得或可惜什么的。
只觉得一头很重很重的头竟然变得很轻了。
很轻松、很清爽。
对这次的发型我很满意。
只是很普通很普通的发型。
我不会像别人那样要求最新潮的,获最流行的。
只要自己看的顺眼就好了。

我妈妈在PC fair买了一部手提电脑。
比平时便宜RM200,还有免费20个小礼品,因为圣诞节的到来而有特价。
回家的那几天除了搞失踪也当废人。
原本打算要读书的,考试就要到了。
可我竟可以在两天内看完“换换爱”-- 贺军翔、杨丞琳和王传一主演。
我是为了要看王传一的...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看他啊!

其实杨丞琳在西里面的角色饰演童嘉蒂。
在童嘉蒂里,我看见自己。
我和她的思想在某些方面设很相似的。
她常说: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
其实我也常常说这一句。
之前我的文章也不少又说到这一句的。
其实好有很多的,下次再写吧。


最后放上我的近照。呵呵。

No comments: